Eed of Course Test---Passed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9-12 at 凌晨3:28

9/11,歷經了51小時的飛行訓練,我終於來到了PPL的最後一課,也就是綜合測驗。在此之前,我於FAA Written Test拿下了還算滿意的95分。

由於這是學校將學生送Checkride的最後一次考核,因此在3小時的口試與3小時的飛行裡,所有的標準會拉的最高,考的範圍也最廣;至於我的考官,依舊是嚴格的CB,說真的,我跟他實在非常有緣。

這是一場考驗耐力的比賽,考完3小時的口試,緊接著是3小時的飛行;口試的部分是穩扎穩打的結束了;疲勞空炸後,飛行的測驗一開始我還是非常專注,各項科目以及改變航點我都能精準完成,但到最後的Landing項目,體力的下降導致有些力不從心,表現是在標準的邊緣通過。

總之,Pass is pass,接下來我會針對Landing做一次Review,就要準備迎接第一次的Checkride了

"上天只會給你過得去的考驗,加油"


To be Continued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Eed of Course Test---Passe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