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1)源起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9-13 at 凌晨3:49


八月底偶然發現jetblue airways的促銷活動,499就能隨便飛一個月。航點遍布整個美國以及加勒比海島國,雖說波特蘭出發的直飛航點只有LA long beach以及紐約JFK,但其他的航點都可從這兩點轉機到達,對於愛坐飛機的我算小事一樁,因此毫不猶豫地馬上訂購,並定調此次旅行為"棒球""大學""航空""新奇"之旅。

活動適用的期間為9/7~10/6,由於我想在旅行之前拿到PPL,因此特地在延後一週9/14開始第一個行程;沒想到事與願違,在旅行之前,由與天候因素以及許多paperwork要跑,我只完成了FAA Written以及校內EOC測驗;因此我就必須邊旅遊,邊準備我的PPL Checkride了=.=
"I Can Do It==Studying Hard & Traveling Hard"
To be continued....


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1)源起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