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3) 紐約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9-25 at 下午4:08

9.21~9.23計畫純玩紐約,嚴格來說是兩天兩夜,因為第一天只有在飛機上睡覺。深夜的波特蘭機場很寧靜,只有我們這個Gate有許多人。行前,很可惜因為天氣因素,還有一些Paperwork要時間去跑,我還是沒能完成我的PPL考試,就等這次回來再決勝負吧!!

清晨6點~~準備降落紐約JFK機場。Flap--40度
JFK機場清晨
挖~~真是親切ㄚ~~
剛下飛機就剛好日出,說真的,清晨在外活動感覺蠻好的!!
Terminal5是Jetblue的大本營,20幾個GATE都它在用
捨棄貴松松的Airtrain,我搭乘慢吞吞的bus來到了subway
聽說紐約subway很舊,我是把她看成很有型啦!!但裡頭的味道就敬謝不敏了
但直得稱許的一點是,這邊的地鐵是24hr營運的,很方便
但直得稱許的一點是,這邊的地鐵是24hr營運的,很方便
不愧是紐約,這種街景是我從來沒見過的,果然夠繁榮
第一站先到了帝國大廈
門票20,有點小貴;但上去之後,一切都值得了
還好有中央公園,不然曼哈頓要被高樓大廈淹沒了
寸土寸金的曼哈頓,蓋高一點比較划的來
遠眺自由女神,這樣有算是去過了嗎!?haha
紐約市立圖書館,大門整修中
裡頭好像小城堡
Bryant Park,中午時間上班族都跑出來吃東西;而我,則是吃著背包裡的吐司,很受鴿子群歡迎;真是的,自己都吃不飽了還要為牠們,呵呵!
時代廣場,每年倒數計時的聖地
豪華的麥當勞招牌
茱莉亞音樂院(實際上是戲劇,舞蹈,音樂),這附近的學生氣質明顯都不錯
哥倫比亞大學
因為請人幫拍照遇上兩位台灣學生,就閒話家常了兩個小時
洋基球場,這天的比賽我遲到了10分鐘;因為住宿發生了些許插曲,我臨時換了一間Hostel所以延遲了些時間
洋基球場視野很棒,氣氛超讚,是因為紐約客比較瘋狂嗎?
打到3局突然下大雨
中間停賽兩小時,索性逛了趟洋基球場內的博物館
A-rod
隔天前往中央公園,超廣闊綠地,我的早餐...還是吐司...並與鴿子群共享
這片綠地,很值錢
中央公園裡什麼都有!!
大都會博物館
觀光客超多
裡面什麼都展示..埃及區
我喜歡的彩繪玻璃
聖女像~~是吧!!
眾多雕像
盔甲武士

這應該是希臘神殿的感覺
豪野人社區
中餐+晚餐,我來這裡吃美國的分量都可以一餐當兩餐

這次只停留兩天,主因要趕快回去準備PPL考試,說真的,邊玩邊準備考試是很累的,這次一定要在下次旅行前拿到PPL。To be continued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1 意見 for 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3) 紐約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