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2)舊金山+華盛頓DC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9-19 at 凌晨4:42

由於還沒考取PPL,因此第一次的旅遊,盡量安排簡單一點,鬆散一點,最好還能讀點書...

(波特蘭國際機場,是我此次旅行的Home Base Airport)

JetBlue的票價雖是走廉價路線,但我認為好幾個地方都物超所值。1.每個座位都有Live TV 2.座位的腳部空間很大 3.近10種有牌子的飲料與點心可無限享用 4.可免費托運一件行李等等。根本就比大型航空公司還優了。
Long Beach機場,是Jetblue在西岸的大本營。機場本身蠻小的,但離LA市區不遠就是了。

終於要抵達SFO了,突然在舊金山灣看到這副景象
舊金山捷運(BART),只要從SFO機場近出票價就翻倍,真是吃定觀光客了。從機場到市區短短的距離,票價竟然要$8.1...唉~~
Hostel的通鋪,好像回到當兵的情景!?今晚的室友是一對法國情侶,他們隔天就要回國了。
大城市的鬧區果然不一樣,人潮眾多,建築也都很漂亮
因為想省交通費,決定走路到球場(2mile吧)。巨人隊主場了,第一次到MLB的球場,光是站在外面就令我讚嘆不已。我真的蠻喜歡這座球場的,有復古的feel
說到道奇,一定要來看一下胡金龍
以及郭泓志(很幸運的我要到了簽名^^)
全壘打牆後就是舊金山灣
今日進場人數約36000
請注意,Cable Car既沒有接電,也沒有燒油
只靠著地底下不停轉動的Cable,而全市的Cable運轉就靠這幾個的大輪子
SFO的中國城,真的非常道地,它不像是觀光景點,而是一個真正的華人社區,在這裡看不到幾個西方人。
舊金山市區之旅,我說這是一趟鐵腿之旅,因為地勢上下起很明顯,全副武裝走起來頗辛苦,而且總長超過5mile
碼頭區~~這裡有很多玩的
遊船出發,一開始就是著名的海獅曬太陽
Golden Gate Bridge 很壯觀吧
惡魔島~~聽說是電影場景,但我好像沒看過
舊金山市區還蠻美的
隔天一早到了DC,因為有3小時時差,所以整趟飛行只有4.5小時,還好在機上算睡得不錯
由於晚上就要趕回波特蘭了。所以今天的重頭戲,機場旁的Smithsonian機棚,就是唯一的景點囉!!
超多的飛機展示,聽說電影也有來此取景
號稱是飛的最快的飛機,外型真的是很酷炫
優美的線條,兩倍音速的性能,竟是40年前的產物
企業號太空梭,挖~~真的太空梭耶
展望華盛頓杜勒斯機場
準備打道回府
插曲~~原本從DC經紐約回波特蘭,竟然在DC因天候因素+歐巴馬造訪紐約,班機延誤了3小時,害我趕不上回波特然的飛機,只好夜宿紐約機場。明天再回去囉ORZ。隔天,由於紐約直飛波特蘭的班機一天只有晚上一班,所以我選擇了超遠的路線;又從紐約飛DC,轉機到Long Beach,再轉機到波特蘭。haha,回家的路千里迢迢,在要登上今天最後一班飛機時,拖著疲憊的身軀,心裡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
To be continued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2)舊金山+華盛頓DC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