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Shuain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, | Posted On 2010-08-28 at 下午1:59

Dear Shuain:

7/19~8/26是妳來到美國的日子,這段期間,我們留下了好多回憶

My First Solo, Passed Flight Check, 坐別人飛機的後座一起Cross-Country

開車2000英哩來回黃石公園

瘋狂轉機到Texas找朋友

一起在家裡研究煮飯


Oregon Air Show

海岸線之旅....Henry Hegg Lake 划船...西雅圖之旅

還有好多好多.....


縱使我們有這麼多旅行,我的學飛進度並沒有變得緩慢,反而更快,我知道這都是因為妳在我身邊

今天是妳回台灣後的第二天,我還是覺得些許Lonely,但我像妳保證,我會超級努力用功,未來一定要考上航空公司。


Love You...!!

Comments:

There are 2 意見 for Dear Shuain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