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ght Stage check #2---Passed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8-28 at 下午1:36

8/7是PPL課程的第二次階段考,主要是測驗Cross-Country的各種情況評量...

先講結果--Passed...整體來說,各個項目都在水準之上

But....我認為有很多值得多加練習的地方....

1. 中途轉向其他機場,需要分心做各項數值計算,飛機常會不穩,要改進!!

2. 氣流是還蠻強的沒錯,但該Maintain好的高度還是要維持好!!

3. 進場的高度有時過低。

Radio Call已經可算是堪用了;這是我非常欣慰的地方^^

總之,通過了這次測驗,代表我有能力獨自操作Cross-Country的飛行,我認為在自己的學飛歷程中算是很重要的里程碑囉!!

最近,聽到很多朋友考進了航空公司;加油,我也會努力跟上你們的!!!!!!!

"未來的路還很長,Keep Going;Keep Pushing..."

To be Continued..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Flight Stage check #2---Passe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