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程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6-05 at 清晨7:19

其實早就應該寫些東西放上來的,卻還是拖到出發前才趕緊寫下這一篇..

自從體檢完之後,為了趕在6/9這個梯次的開學日前到達,所有準備速度可說是非常緊湊的在進行著...

簽證,光是這個就很頭大了,等I-20,等TSA調查,預約最近的面談時間,到最後面談時因為學飛行被請去所謂"2號窗口",終於取得赴美簽證,這其中的作業時間壓縮到只有一週。

機票,都怪我想確定簽證後再買機票,有些方便又便宜的機票就這麼離我而去了;好在最後還是有買到還算理想的,今天才能順利出發啦^^

行李準備,房間大整理,家人朋友聚餐,都告一段落了,我真的要出發了,在過十幾個小時,我就要到達美國的陸地;此時,我終於體會到要出去留學是怎樣的心情,說真的,壓力還是勝過喜悅,畢竟還有更多的挑戰在後頭,不過,就大膽去闖吧!!!!!

出國前的準備,我花了整整9個月,期間大大小小的事情一籮筐,感謝家人朋友以及shuain的支持,讓我能走到這一步,接下來,我會好好努力,完成夢想。

Good Luck~~~Good Day~~~





To be continued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6 意見 for 啟程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