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time to America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6-11 at 清晨5:04

離別總是會有些傷,當我剛過了海關,我就好思念你們,僅管我還在台灣。這也是我第一次長途飛行,CI006 to LAX在雲雨中起飛後,馬上就見不到台灣的陸地。一路飛到日本領空,邊用晚餐邊看著夕陽,接著就睡著啦!!






沒想到一覺醒來就快到LAX了(我是豬嗎??),吃完早餐過後沿著海岸線從舊金山往洛杉磯飛去,不一會兒就順利降落了。飛機提早半小時抵達,加上我出海關又超順利的,因此有3個小時等候前往波特蘭的飛機,那就來照飛機吧!!(A319)




乘坐阿拉斯加航空約2個半小時到PDX,從機上就感覺這地方很自然,很漂亮;航站大廈比LAX有品味多了。拿完行李後遲遲等不到來接我的教官-Mark先生,打電話過去原來是派了他的學生-Anson教官來接我,同行的還有台灣學員長Nick以及早我一個月到的Eason,一下機就見到台灣人,真事倍感溫馨呀!!



結果第一站我們去了Winco超市買了"大量"的生活用品&食品,接著去學校晃晃,在台灣上網常看到的Cessna小飛機就在我面前,令我忍不住說聲"Cool",並與Anson教官合照了一張。之後回到了Student Housing又見到更多台灣人,大家都好熱情,都一直想辦法讓我快點步上軌道,真是太感謝了。啟程的第一天不曉得過了幾小時(應該超過24小時吧),好多事物都好新鮮&特別,我知道未來有很多挑戰會接踵而來,努力加油吧!!

To be continued..






Comments:

There are 1 意見 for My first time to America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