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rientation @ Hillsboro Aviation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6-12 at 下午1:02

在美國適應了2~3天之後,很快就來到學校的Orientation Date了,一開始是學校主管&行政人員的例行性談話,當然包括了親切的台灣人-Mei。接著參觀了一下校園...簽了一些文件...大家自我介紹一下...總教官來講解整個訓練內容...午餐時間與自己的教官閒話家常之後,一夥人就來到了Hillsboro TSA Figerpriting的Agency,一切都很順利,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這棟華麗的建築裡面竟然有監獄,我開玩笑的跟大家講說,這真是一個Luxury Jail。

6月有參加Orientation的總共有4位學生,只有我一個亞洲人:

"不同人從世界各地聚集於此,均抱持著同一個飛行夢想,不亦樂乎"

Steinar(右)--豪邁的挪威人,跟我一樣是來訓練Airplane的,英文頂呱呱的他打算在這裡從頭一直學到當教官,並累積時數。未來的Ground Lesson,我都會跟他一起上。

Lukas(後)--超Funny的波蘭人,英文也是嚇嚇叫,活潑開朗的他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。他是來學直升機的,他說波蘭學飛超貴,所以就帶著老婆來美國啦!!

David(前)--害羞的奧地利弟弟,22歲出遠門學直升機,到這裡幾乎沒人跟他講奧地利語(類似德語),會時常想家。他是我的室友,英文不是很好,跟我住一起大家彼此練英文剛剛好(我會不會以後有歐洲腔阿)。我跟他都剛到,因此食衣住行上需要時間安頓,這時我使出我在台灣苦練的廚藝--大雜燴湯麵,果然博得他的讚賞,頻頻說很好吃又很健康。


地面與飛行的課程馬上就要展開,再來就是要好好K書啦!!

Good Day

To be continued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My Orientation @ Hillsboro Aviation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