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航~My first flight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6-18 at 下午3:09

6/15是個大日子,我第一次坐上飛機左座,第一次向Tower說出"Clear for takeoff",第一次起飛,以及第一次降落。在飛行學校,其實沒有甚麼時間讓你再三回味首航是有多麼興奮,有多麼激動,因為緊接著連續幾天都要上課,要讀的書也積了好多囉!!!

6/16主要是練習Turn..Climb以及Descent,我有個小小壞習慣,太急著去調Trim了。Mark教官提醒我一個口訣;"PPT"..Power..Pitch..再來才是Trim...另外,在Landing階段,Power for Altitude, Picth for speed,我想這些Factor都要能活用,如此一來飛行才會輕鬆又靈活呀!!

這幾天的Ground課程可說是飛快在進行,眼看再過3天就要Stage check 1了,要閉關啦~~~~

最近覺得很有感觸的一段話

"當你笑,全世界跟著你笑;當你哭,只有你一個人哭。在航空界,飛行只願意跟有實力的人說話"

謝謝楊教官

明天學校有一個月一度的BBQ,我準備要去吃免費午餐啦!!

Good Day

To be continued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首航~My first flight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