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, you can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5-15 at 凌晨12:49

我的朋友Ken曾經跟我說過, "訓練在出國前就開始了"

目前我在籌備飛行的過程,歷經了"搜尋/比較飛行學校".."航醫體檢前準備".."與學校接洽/辦理簽證".."查詢機票" 。說真的,也許是我的個性使然,在每個步驟,我都做了非常多的功課,也花了很多精神;而在這些過程當中,我體會到,腳踏實地做好一件事,是很不容易的,但也是收穫最多的。因此,我必須以更謙虛與尊敬的態度看待"每一個努力的成果,不論事大事小"

縱使,每個人生的道路上,總是會遇到很多困難與挑戰。就好像我最近因家庭因素,雜事一籮筐,常感到分身乏術,也偶爾會感覺困惑。但我希望大家都能秉持著一個信念,就是相信自己辦得到。 Yes, you can!!

畢竟

"上帝只會給予我們過得去的考驗".....

每次我慢跑跑得快要不行時,只要想著這句話,就真的可以再撐一下,跑完全程~~~

To be continue...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1 意見 for Yes, you can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