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EIC test on Feb 28, 2010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3-01 at 晚上8:05

經過了4個月的補習與1個月的衝刺,雖然單字量還是不足,但終究在2010年2月28日上午,我於台北大學民生校區完成了TOEIC測驗...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TOEIC測驗,覺得比我自己練習時略微簡單,聽力部分還算跟的上,不會一下子就亂掉;文法部分我寫得比平時快,但最後還是留了約8題閱讀未做完>"<...印象很深刻的是,作答到一半時學校外頭傳來怪聲,我當下覺得是婆婆媽媽跳舞的音樂,但回來看網路上討論,原來是阿伯在唱卡拉OK...=.=(真的是吼~~~)

Prepared For TOEIC Test

為了準備TOEIC,我不但補習也購買了一些書籍自習(OG & Oxiford模擬題+Longman的單字書與片語書等),補習的講義提供我許多應考的技巧,而自購的書籍我則是希望能增加自己英文的深度與廣度...。雖然有5個月的準備期,但還是覺得有臨陣磨槍的感覺,我勉勵我自己總有一天要讀熟這些書!!

跟許多人一樣,考TOEIC是為了求職,當然,我所希望成為的飛行員也需要有TOEIC成績證明,門檻為650但我知道沒有個800以上也許就會在眾多應徵者中被比下去,我明白這次考試,應該是可以通過門檻,但要達到800分就要看老天爺了。為此,我還會持續努力,拼個金色證書看看。

最近台灣航空業的兩大龍頭都要招募機師了,因華航是招自訓以及軍中退役者,所以我只能把培訓的希望寄望在長榮了;但我準備出國自訓的腳步不能停下來,這個月我必須完成航空人員甲等體檢,並開始跟飛行學校接觸。總之,現在還可能有許多變化,那就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TOEIC成績3/19會公佈.........To be continue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TOEIC test on Feb 28, 2010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