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y for a pilot 第一關:書面資料審查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3-17 at 晚上8:58

2010年3月17日下午4點58分,我於中華郵政海南分行寄出了應徵人員資料表...

大手筆地買了資料夾+橫桿+防撞氣泡墊,外加限時掛號,是為了能快速安全地將應徵資料寄達公司。

完成這些應徵資料,比我原先預期的更費時,先不論修潤中英文自傳所耗費的精神;光是親筆寫的時候,不留神寫錯一個字,手抖一下寫歪一筆劃,都要從頭來過的>"<...根據一些賢拜的經驗,一份資料表通常要重寫個4次左右,而我則是革命了5次,終於完成了。

寫自傳時要把握一個重點,即"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",若是真心想要加入民航機師的行列,這份心情即使不特別修飾,也能表露無疑。不曉得我的自傳,能將我的渴望傳達多少給應考官呢??

今天,代表著應徵培訓飛行員正式開始,總共有6個關卡(含書面資料審查),我期勉自己,要關關難過關關過,也感謝這段時間為我打氣的所有人。

PS: 今天真是個Good day,早上老哥從日本打來,說錄取了東急列車公司的全額獎學金,真是太讚了,Ya!!

To be continue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1 意見 for Apply for a pilot 第一關:書面資料審查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