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ly, I love flying so much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1-01-15 at 上午9:51

最近幾乎每天都到圖書館報到,離預定回台過年的日子(1/31)越來越近,在此之前完成Instrument Rating的壓力就越來越大,但與學生時期考試的壓力比起來,我很享受這樣子的壓力,因為這是我喜歡的,也是我選擇的;每當讀書得到新的航空知識,我都能感到興奮與成就感。

坐在圖書館的座位上,望出去是一大片落地窗,落地窗後面小橋流水以及綠地佔了1/3,諾大的天空則有2/3,這片天空剛好是Hillsboro Airport 的Right Downwind of RW30,無論是白天黑夜,是SKC或OVC,只要看著飛機緩緩通過,我就會倒數著離250hr還剩多少小時,而我要如何地珍惜剩下的飛行時光。在美國受訓,無疑是我航空生涯裡最幸福的一段日子之一。面對著學成回國後的不確定性,我只好努力再努力,以換得我日後得以持續飛行的機會

Overall…I love flying so much…

To be continued…

Comments:

There are 4 意見 for Really, I love flying so much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