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7)後記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10-14 at 下午6:31


行程尾聲,在華盛頓DC,走在林肯紀念堂附近的公園裡,美景當前,我突然有感而發;人生真的是太難預料了;首先是我在長榮培訓面試fail掉之後,還能夠出來學飛,並已經拿到PPL;接著又買了一個月隨便飛的機票,大膽地去闖,去許多我認為一輩子不會去到的地方,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。
我想說的是,人生的道路多且廣,自己的理想要勇敢去實現,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,也沒有到不了的地方,所以不要把自己設限住了。當機會(困難)來臨時,你會想要挑戰(逃避)嗎??
To be Continued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7)後記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