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5) 華盛頓DC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10-14 at 下午4:25

結束了波多黎各之行,接著經波士頓,我又再一次來到了華盛頓DC,不過這次是會到市區,而不是只在機場周圍晃晃。剛下飛機,就發現iphone掉在飛機上了,火速衝回去問,還好地勤人員幫我保館的好好的。總而言之,回到講英文的地方感覺真親切(雖說我的英文也沒很好=.=)

DC的捷運,是我評價最高的,雖說舊,但非常有古典設計感,乾淨寬敞也不臭,沒幾分鐘就一班車,列車本身也不錯

一出車站,與波多黎各的溫差也太大了吧!!有夠冷的

這兩天市住在Hostel International,位在精華地段,住宿環境也比其他高級,價格實惠,提供Buffet的早餐,一樓有沙發交誼區以及撞球檯;ㄧ位從紐約來的高中生來找我挑撞球,沒兩下就被我電爆了,這樣有為台灣爭光到嗎?。總而言之,一個人來DC玩非常建議住在這。

隔天,開始逛DC市區,對這裡的印象,乾淨整齊不擁擠,是我此行最喜歡的城市

Library of congress,號稱世界最大的圖書館

一進去,根本就是一座中世紀大城堡

美的不像話~~根本不像圖書館

說是美數館還差不多

觀光客可從此眺望閱覽室,老實說,我真的感受非常非常震撼,非常美非常壯觀,可惜無法拍照

但我從一樓門口可以照到一點

好像宮廷

超級棒的圖書館,有朝一日,我可以以讀者的身分來此嗎!?

接著乘坐美麗的捷運吃中餐去

出口也是非常有氣氛

今天中餐吃的是日式海鮮飯:大郎壽司

聽說這家是華盛頓郵報入選的餐廳

有夠豐盛,還外加一個茶碗蒸&湯,太棒了。出了餐廳看見一對老外在猶豫,我還主動去推薦他們呢!!

寬敞幽靜的DC市區

來到DC,就一定要來國民隊的主場,可惜此時球季已經結束,王建民也還在復健中

只好逛逛球場

買些紀念品

接著來到了眾多紀念碑附近,一出捷運站有一大片綠地,附近氣氛非常讚

美國首府也近在咫尺

華盛頓紀念碑,高555呎

有白色巨塔的感覺嗎

另一邊是林肯紀念堂

好多美國國旗

周圍也有許多博物館,都免錢的

二次大戰紀念碑,裡頭有提到許多知名戰役

林肯紀念堂

由於我實在太喜歡這樣的風景跟氣氛了,所以忍不住請路人幫我照一張

不愧是美國首府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

各地觀光客齊聚,有許多人是著軍裝

這個畫面,好像在許多美國重要歷史上,都有出現

林肯雕像,有在中正紀念堂的feel,但坐在上頭的人,評價差蠻多的

小小的紀念堂,莊嚴肅穆

沿路走去白宮,公園綠地眾多,這是我最喜歡的城市


黑色松鼠,我第一次見過

白宮到了,世界上最有權力的人就住在裡面,說白了!!是全世界的人在供養他

下班時間到了~~車潮湧現~~但還是給我整齊不擁擠的感覺

晚上想到中國城吃碗麵

這裡的星巴克也用中文

如願吃到一碗牛肉麵,說真的,DC的中國城也是我評價最高的

最後一天,走路進入博物館區,沿路建築依舊美麗

由於我今天的目標只有航空博物館,所以其他的只能路過囉

早晨的華盛頓紀念碑

以及美國首府

Smithsonian--航空迷進去會瘋掉的地方

相較於國際機場旁的機棚,這裡是走精緻路線

A320的駕駛艙,隨著起飛與降落Mode,各項控制機件也會隨之擺動

但還是充分利用空間就是了

真是航空迷的天堂,連波音747的大頭也塞的進來

二次大戰德軍戰機BF-109,有玩過大戰略電動的一定知道這是什麼。仔細看了一下,配備1000多匹馬力的引擎,哇塞~~Cessna真是遜掉了

中國飛虎隊

超多不同的小飛機模型

日本零式戰鬥機,個人認為外型不錯看

747-200的駕駛艙,古典型747的儀表&按鈕還真不是普通的多


萊特兄弟展示館

飛機的源頭,就從這裡開始

可供參觀的太空站

如何在太空洗澡

太空船

超讚的飛船,這不是構想而以,而是真的有造出來且飛過

最早的噴射機,1944年德軍的ME-262,時速有超過800公里,真恐怖

FAA大樓,掌握所有航空的大小事

準備返航,跟之前一樣,去紐約轉機回波特蘭

旅行結束!!!感謝Jetblue Airways讓我能去這麼多地方^^

To be Continued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All You Can Jet-我的所見所聞--(5) 華盛頓DC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