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 !!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1-03-30 at 下午4:13



“從下定決心要飛的那一刻,就註定要承受數不清的挑戰”


來到美國訓練已經9個多月,拿到了PPL+IR以及目前140hr的飛時;預計Multi-Engine的訓練大約是30小時,那麼我還有將近80小時的Time building需要完成;我認為,Time building的意義並不是為了要達到航空公司招募的Requirement,而是讓自己更experienced的一個過程,我不要每趟越野飛行都去熟悉簡單的那幾個目的地,也不想漫無目標地在空中Circling;因此,我將為自己設計一份訓練表,讓每趟Time Building的飛行都能得到不同的經驗。


PDX、EUG、BFI、PAE將會是我時常造訪的機場;另外我也會安排一些較高海拔(3000ft up)的機場,來實際應用書本所講對於Low performance的特徵以及應對技巧,等等。當然,Safety絕對是最重要的,這意味著我必須在每趟飛行前做足功課,也藉此增加學識與經驗。


接下來,我會繼續保持著自己認為成功的3要素,努力下去…..


Study hard” “Work hard” and “Play hard”


Never End…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5 意見 for Never End 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