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2052T 國軍online 登出 ~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09-09-20 at 清晨7:12

當我還是菜兵的時候,總是盼望著退伍趕快到來此刻,而此時,退伍就在眼前,說實在,現在的心情並沒有什麼感覺,就好像是,時間到了,輪到我了,一切再平常不過了~~~
軍旅生涯,從新訓的金六結到下部隊的後備司令部本部連,做傳令駕駛一路上看似平穩,或看似很爽;但事實上,像長官旁邊這樣的機要人員,要處理與設想的事情非常的多且廣,而當管理傳令的軍官(行政官)帶兵苛薄,又把一堆不相關的事推給你做時,可想而知,腦中的CPU永遠是保持100%的使用率,完全無法放鬆。

面對這些軍官,我曾經覺得自己像是一台出賣勞力與腦力的機器,但漸漸的,我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;有時為了爭取一些休息時間,我學會如何有效率地處理一大堆事情,我想這是我再軍中的一大收穫;而另一個收穫則是,我認識了一些不錯的人....

98年9月20日,我即將從後備司令部退伍....

照片中我最愛的兩個人.....

shuain還是我入伍前的那個女孩...

而Mother的健康出了些問題,但心胸依然坦然樂觀...

明天過後,我完成了應盡的義務,不再欠國家什麼

我要把我全部的精神,放在我的夢想以及家人的幸福上

Go Ahead~~~~~~~~~~距離退伍 = 1 day ^O^
The end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1 意見 for ~ 2052T 國軍online 登出 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