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之間,沒有事情做不到 --- 777 Transition Completed !!!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2-08-14 at 凌晨4:04


Advance Simulator 結束後,到777Transition前有將近一個月的空檔,原本是可以喘口氣了,但隨即收一堆Manual,此時這一個月變成我最關鍵的時期,因為我知道接下來要遇到的:不是只有如何操作JET with Airline operation,而是,未來的三年或是更久,我將與這台飛機談戀愛,我必須知道有關於她的任何事,而這些疊起來超過一把尺高的Manual就是最好的Solution....夠嗆吧!!

TransitionCourse比較上一階段又更緊湊了,因為我們不再只是飛過小螺旋槳飛機的菜鳥了,而是完成訓練後就要實際操作飛機,也就是要來真的了;所以在各項訓練上都更加深入,也更往所謂High Standard邁進……當下,既是緊張,又是期待



訓練的過程不再贅述,就是標準飛行員生活,24小時都是可能的工作時間,短短幾小時的模擬機,前有少說5小時以上的讀書與準備,後也有5小時UP的檢討+讀書,沒錯!!!在所謂Transition,除了吃飯洗澡睡覺,其它時間就是讀書讀書讀書,教官要你讀什麼準備什麼,在這個只差臨門一腳就能摸到真飛機的階段,全心全意做就對了

大家都說在這個階段很累,也沒多少時間可以讀書;我大概是被這些言論嚇到了,每天把公司的教室當我家,回台北看看家人也不超過12小時;因此這樣按步就班的結果,Full Flight Check就順利Pass



這時才深刻地體會:

“人”...真的是有無限的潛力,有很多以前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,只要不為自己的偷懶找藉口,其實都是做得到的!!


After 14 months, I will be back to SKY eventually......

To be Continue...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5 意見 for 一念之間,沒有事情做不到 --- 777 Transition Completed !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