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ave a Dream~~~~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1-09-19 at 晚上8:50


那曾是一個遙遠的夢想,也是我正在做的事...

自從六月底美國返台以來,日子就開始苦了,因為甜美的逐夢之旅結束了,夢醒了,就是面對現實的開始。時間一天天的過,時常會想著:在美國的訓練夠扎實嗎? 所有學的我還記得多少? 飛行技術生疏了嗎?等等。

實際上,在接下來的1個多月,緊湊的節奏似乎不給我時間多想;準備履歷資料、讀書、考多益、CAA筆試、體檢以及航空公司筆試、面試、模擬機考試排山倒海而來,雖然壓力很大,但往好處想,能趕快把所學做個驗收也不錯。

時間來到了航空公司筆試的這一天,一年半前,我在同樣的地方失敗了一次,那次經驗有多痛到現在仍記憶猶新,而這一次,很奇妙地感覺自己沒有太多緊張的心情,可能我知道自己已經準備好了,也可能是一進到大廳就遇見不少在美國學飛的同學及學長。很快的筆試考完了,結果出爐---明天來面試…#%$&*…本來預計要花一個禮拜準備,最後竟然是隔天就要上戰場了,Oh~~God bless me!!

隔天報到發現,這天要跟我一起口試的另外兩人都是HAI的同學,雖然見了面彼此互相聊天,但大家的臉上都寫了四個字---”我很緊張”。不過說實話,一進了會場,緊張就不見了,剩下的就是不斷地Show Yourself,而原本以為40分鐘的全英文口試會很難熬,但最後發現比學飛時的Stage Oral還輕鬆,這也許是這趟美國行帶給我最大的進步吧!!

最後一關模擬機測驗,一見到造價上億的747模擬機,並由資深的Check Airman進行Briefing,我在那一刻感覺是多麼幸福,考試都不考試了。就像面試一樣,緊張感在走進駕駛艙就不見了,接下來就是好好享受這趟超高級模擬飛行,將這些年所做的努力一決勝負,成敗就看這一次了

我相信

"執著的人,將會有隱形的翅膀,帶著你走向遠方”

等待結果的同時,我來到了桃園機場邊,一如平常地看飛機,在這熟悉不過的地方,一架架飛機起飛落地,彷彿許多畫面映入眼簾,曾經許下的願望,開心的時候,懊悔的時刻,小學時在作文上寫下的志願,如今,結果揭曉了。本來以為一聽到結果我會激動地落下眼淚,但面對著未來飛行員的漫漫長路,心想,這滴眼淚就留到順利退休的那一刻吧

到目前為止,我很慶幸自己終於走上了飛行這條路,這個決定使我更瞭解自已,讓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,並關心自身的健康;未來一年的訓練,想必還會有更多艱難的挑戰,也會有更多的體會,我期勉自己一段話,也與各位飛行員共勉之

“莫忘初衷,絕不忘記自己來自哪裡”

Never End…

Comments:

There are 7 意見 for I have a Dream~~~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