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ght Stage check #1---Passed

張貼者: T.a.K.a Airway | 標籤: | Posted On 2010-07-19 at 下午5:15


PPL的stage1象徵著一位student pilot是否有能力solo flight,遇到任何狀況都要有解決問題的基本能力。

7/15,我的考官是Tom Green,大家告訴我,他的口試摸不著邊際,要多讀書;說實在的,到了考試前還是覺得有好多知識必須更充實,不過,最後口試還是順利通過了。到了飛行測驗,在Takeoff時,親愛的綠湯姆先生說他的窗戶關不起來,所以只好Cancel囉=.="

之後,又說他最近太忙,就把我安排給Chris Baisden,就是大家說考飛行很嚴格的CB~~~(挖哩咧,夜市人生嗎!?會不會太戲劇化了)

7/18,飛行考試,CB我跟你拼了;還不錯的Checklist...Takeoff...Radio...Maneuver...Landing,雖然還是有一點小錯誤。但我發誓,到目前為止,這次我飛的最好,我甚至從Forest Grove轉runway2的Base回來(這是我訓練沒有過的),還做了個Slip。考完後,CB的評語上有許多Good,Great,以及Pass。其他的,我的視線已經模糊到無法辨識了,太棒了,我做到了!!!

7/20,I will have my first solo,Good Day!!!!!

To be continued.....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意見 for Flight Stage check #1---Passed

張貼留言